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500 Lite 2023款哪吒X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3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哪吒汽车可以说是新势力品牌中的一匹“黑马”,其亮眼的销量成绩确实令人不敢小觑。近日上市的哪吒X定位为紧凑型SUV,又是一款针对性很强的纯电动家用SUV,主打性价比。那么对于新车应该如何选购呢?本期《购车指南》将详细分析,为您出谋划策。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10月24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哪吒X共推出4款车型,均搭载前置单电机,并提供两种续航版本,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401km和501km。同时,首批下订用户可享受至高价值33000元的用户权益(2023年12月31日截止)。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哪吒X采用了全新前脸设计,封闭式前格栅搭配分体式LED大灯,彰显出较强的攻击性。车身侧面则有着较为平直的分段式腰线以及低窗线设计,车窗面积更大,视野更好。同时,B/C柱均采用了黑色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车尾部则同样有着丰富线条,配合贯穿式尾灯,彰显出较强的层次感。此外,后包围还融入了镀铬饰条装饰,进而使精致感得到大幅提升。

  轮圈方面,2023款哪吒X全系均配备了18英寸轮圈,匹配的轮胎规格为225/60 R18。其中,中高配车型将配备高光黑色和镀铬材质拼接的五辐式轮圈,时尚风格与整车设计相符。

  车身颜色方面,2023款哪吒X提供了5种车身涂装颜色。除了常规的白色和黑色之外,冰川蓝比较符合新能源车定位,而晴空灰和琥珀棕则更为个性一些。

  内饰方面,哪吒X的皮质包裹覆盖率达到了80%,展现出较强的档次感。整体布局简洁,8.9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5.6英寸矩形屏幕是内饰科技感的来源。同时在配置方面,新车在中高配车型上提供了前排座椅加热,并可选装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进一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哪吒X全系均搭载前置单电机,总功率120kW,总扭矩210N·m,最高时速为150km/h,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401km和501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