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热门纯电中大型SUV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6 07:09作者:刘学编辑:赵旋丞

  三、车内储物空间对比

  对于车内使用空间的测试,只针对前排触手可及的空间,不包括手套箱、中央扶手箱等需开启的空间。测试方法是将以下固定物品全部放置在前排的各个储物空间内,通过固定物品的放置情况来判断车辆储物空间的表现。测试选定的固定物品为:2瓶常规大小的矿泉水、1部大屏手机、1支口红、1个挎包、1副墨镜、1把折叠雨伞以及1包常规尺寸的抽纸。

  蔚来ES7的内饰设计非常简洁,储物格布置并不多,全车共9个,不过个个都是大容积,特别是中央通道下部的储物空间,容量非常夸张,能够轻松放下大部分固定物品。

  小鹏G9全车共提供13个储物空间。经过实测,所有固定物品都能合理地放置在前排各个储物槽内。和蔚来ES7类似,小鹏G9中央通道下方也采用了掏空处理,从而营造出了一个容积十分可观的储物槽。

  宝马iX全车共提供10个储物空间。手机、口红等较小体积的固定物品能够合理摆放,不过由于前排没有大容积的储物格,纸巾、挎包等大件物品只能放在手套箱或中央扶手箱中。

  后备厢空间对比:

  后备厢方面,三车都是大五座布局,所以皆有着宽裕的后备厢。宝马iX有着三车当中最具优势的开口长度、垂直高度和后备厢进深,储物能力最出色;蔚来ES7的后备厢开口宽度在三车当中表现最优,更便于放置大件物品;小鹏G9在三车当中则表现得中规中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