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鹏G9高速上狂飙至220km/h 何小鹏惊呼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6 11:01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13日消息,今日,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分享了一段在德国不限速高速飙车的视频。

  据其介绍,他和德国鹏友轮流驾驶G9,一度开到220km/h,也是他第一次开车速度达到200+,说实话刚刚开始有些紧张,但是后面很high,最终发现G9在200km/h+上表现非常好;

  视频中,何小鹏驾驶的小鹏G9,速度突破200km/h之后,旁边朋友还在不断提醒他继续加速,何小鹏惊呼“OMG”。

  何小鹏表示:德国高速实际上比国内高速(基础建设)要差不少。我们是在单向2-3车道上开出这个速度的,隔壁车道的速度大概在100-160左右,但是因为所有司机都规范开车,因此经常轻松开到200+;

  在200+km/h的时候,小鹏G9的百公里平均耗电量提高了一倍,峰值耗电更是提高了数倍,必须要开长续航才行。

  据悉,小鹏G9的动力表现也相当在线,其单电机版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30kW,峰值扭矩为430N·m;双电机版前电机为175kW/287N·m,后电机为230kW/43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