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想买电动大车的朋友们 看看这台GV60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3-16 09:31作者:侯杰编辑:王雨

  ■ 外观:你喜欢这种风格吗?

  新车的外观整体造型是一种低趴、运动的风格,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很多撞色的设计,以及车身四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加上4米5出头的车身长度,整车并不显大。

  大灯后尾灯的造型也是这种分体设计,同时前后呼应。尾翼和尾灯的尺寸都不小,这样的设计大家感觉怎么样?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哈。

  GV60来自E-GMP纯电平台,兼容400V级快充和800V级超高速快充,充电功率最高350千瓦,最快可在18分钟内将电量从10%充至80%,这样的速度还是挺厉害的,要知道10%这个可不是电池的高效区间。

  ■ 内饰质感上佳

  试驾车后排都是满配

  既然是一台豪华品牌车型,内饰可不能寒酸,GV60的内饰设计和质感处理都非常到位,尤其是这种蓝紫色的类似颜色就处理的很到位,也没有一点艳俗的感觉。

  作为一台新能源车,它的环保理念在内饰的材料上也得以体现——车内采用了大量的回收材料,真正实现了可持续的的造车理念。

  车内的很多零部件都以圆形为主,比如换挡旋钮就很有特色,外加这个后视镜调节也很有意思,大家可以看图,然后体会一下。

  虽然是一部运动取向的车型,但是既然是豪华品牌的高配,所以我们在后排台也看到了大量的配置——比如B柱的空调出风口,以及老板键还有后排的座椅加热等等,总体配置还是相当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