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韩系旗舰的顶尖力作 试驾捷尼赛思G90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8-22 08:59编辑:王厅

  捷尼赛思(Genesis),可能还有不少人对这个品牌感到陌生,你可以将其理解为现代汽车旗下的豪华品牌,对应关系有些类似于丰田的雷克萨斯或者是本田的讴歌。

  目前,捷尼赛思在国内已经部署了多款车型,本次试驾车型捷尼赛思G90,是该品牌目前在华的绝对旗舰车型,定位于豪华大型轿车,上市后将与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等传统旗舰豪强展开竞争。

  凡是豪华大型轿车领域的后来者,入华后都不免从德系三豪强的“平替”身份开始做起,但真的在见过实车之后,会发现捷尼赛思G90满满的野心,恐怕不会甘于平替身份。根据预售信息来看,捷尼赛思G90将提供两驱、四驱及四驱行政加长版等三个版本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71.8万元-118.8万元。

  捷尼赛思G90在外观设计方面,完全可以用大气磅礴来形容,虽然套用了目前家族式的六边盾形进气格栅以及微透镜阵列双线大灯的设计元素,但在更大尺寸的加持下,所呈现出来的气场却更上一层楼,中网嵌入铠甲式镀铬纹路与描边,兼具精致感的同时更不乏庄重质感。

  行政加长版的前脸设计与标轴版本略有不同,下包围部分改由镀铬进行环绕,更加突出行政质感,标轴版本下包围则为贯通式设计,运动感更强。

  车身侧面,无论是标轴版本还是加长版本都非常流畅,当然,尺寸上的差异很容易辨别版本差异,具体参数为标准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275mm/1930mm/1490mm,轴距3180mm。

  而长轴距版车型的长宽高达到了5465mm/1930mm/1490mm,轴距3370mm,车长和轴距都增加了190mm。

  虽然标轴版本的尺寸参数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占优,但加长版本却有着明显优势。同时,为了契合不同版本气场,轮毂方面也选择了风格完全不同的造型,标轴版本的轮毂设计非常复杂,趋向于镂空的刀锋质感,而长轴版本的复古“大饼”轮毂,自带气场,与整车气质非常搭调。

  尾部设计方面,两个版本则区别不大,线条锋利立体,后备箱上方微微翘起的扰流板相对比较年轻,至少与“塌尾”的同级惯用设计来对比,捷尼赛思G90还是尽可能的希望诠释更多的时尚元素。另外,同样的盾形排气尾喉,与中网形状相呼应,细节上拿捏到位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