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想买电动大车的朋友们 看看这台GV60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3-16 09:31作者:侯杰编辑:王雨

  * 科技配置体验

  驾驶辅助高水准

  语音控制和地图一般般

  现在的电动车你要说智能化水平不高,确实是有点说不过去。GV60在驾驶辅助方面的表现确实令人相当满意,即便是在海南环岛高速这样车流量大,而且弯道隧道比较多的情况下,无论是车道保持还是自适应巡航,不用太多干预,它都给你处理的妥妥当当。

  虽然官方宣称在本土化方面对车机做了改良,但是从我们实际体验看,导航地图表现挺一般的。语音控制能用,但是和目前中国品牌的前列水平产品相比,确实还有差距。

  ■ 空间灵活

  更多细节做得到位

  虽然轴距达到了2900毫米,但是由于低趴的外形,我们对于空间上的期待值不是很高,不过根据我们身高1米81、体型魁梧的体验者实际体验看,新车的空间也算是中规中矩。

  后备箱的拓展性方面,后排座椅可以比较平地分割放倒,也可以调整座椅靠背的角度。此外我们也看到遮物帘还有几个可调的位置,细节处理确实到位。

  另外,我们在前机舱和后备箱也找到了一些隐藏的储物空间,可以放置一些工具或者相对私密的东西。

  ■ 最后聊聊品牌存在感

  即便是作为一个汽车编辑,在我的输入法里面,居然首先出现的是捷尼塞斯这样的字样,四个字就错了两个……说明这个品牌在中国,确实存在感不那么强。作为一个诞生7年多的豪华品牌,他的品牌影响力确实还有待时间的沉淀。

  结语:

  单凭驾驶感受和内饰的质感以及配置的表现来看,这台新车确实符合一个豪华品牌的产品所应有的素质。除此之外,它也可以满足那些对大SUV不感冒的用户的需求。几天之后这款新车就将公布它的价格,我们也会为大家带来最新的信息,敬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