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电动圈的运动偏科生 试驾捷尼赛思纯电GV7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1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捷尼赛思,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品牌,可能很多人对其嗤之以鼻的原因与其韩系身份有关,但抛开这些主观因素,捷尼赛思的产品体验正在无限接近主流一线豪华品牌。当然,它也有它的坚持,否则怎能撑得起个性二字?比如本期的主角,本应该主打科技智能化的首款纯电中型SUV——捷尼赛思纯电GV70,却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偏科”运动。

  外观:与燃油版高度相似

  捷尼赛思纯电GV70的整体车身轮廓其实比较常规,但通过车身同色的C/D柱以及镀铬窗线勾勒,营造出轿跑式SUV的溜背视觉效果。同时,向车尾中部快速收缩的双腰线,赋予其蓄势待发的姿态,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感。

  捷尼赛思GV70和纯电GV70最主要的区别在前格栅处,前者为黑色网状结构,而后者更换成封闭式菱形纹路饰板,并在左右两侧加入隐藏式充电盖板,大幅强化了整体感,也更符合纯电车型的特征。

  同时,前包围左右两侧进气坝样式也与燃油版车型有所不同,尺寸虽然进行了缩减,但依旧为真实连通,并非样子货,能够为前轮制动系统起到降温的作用。此外,前/后灯组依然是熟悉的两条水平线造型,加之分体式无边风格,独具匠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