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想买电动大车的朋友们 看看这台GV60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3-16 09:31作者:侯杰编辑:王雨

  之前有一位汽车工程师在我们的聊天群里面吐槽,说你以为我喜欢买大车吗?那是没有办法呀——只能买一辆车兼顾全家人的需求,那只能买一台大车。确实,这是很多中国消费者所面临的难题。尤其是现在的电动车,走向了高端、大气,还有大。不过今天的这台来自韩系豪华品牌的电动车,可以让那些不怎么对大车感冒的朋友,又多一个选择。

  ■ 先说驾驶

  能开的很快很顺

  底盘隔音也是相当不错

  能量回收很“聪明”

  我们刚下飞机,就开上了GV60,初次上手的这台高配车型(旗舰版),也就是双电机四驱高性能版,最大输出功率360千瓦,最大扭矩700牛·米,听起来是不是感觉有点过于猛了?如果你只是正常的加速,那其实还是可以把它开得很顺的。

  动力响应方面,尤其是中后段加速,其实还是来的非常好的,不管是在郊区道路,还是在高速超车的时候,都显得得心应手——特别是高速的再加速,也能显示出它的功率储备是非常充足的。

  当然,如果你实在按捺不住自己,按下方向盘上的Boost按钮,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3.9秒,这个时候动力的狂暴输出堪比特斯拉。

  车辆的转向还是能体现出较好的功底,在低速的时候轻盈柔和,在高速的时候力度明显的加强,给人比较好的信心。而在弯道的时候,也能体现出更好的车身跟随性,说明这台车的轿跑风格绝对不只是一个外形那么简单。

  底盘的支撑性也不错,而且在面对起伏的时候,除开保留路面信息以外,也能提供较好的舒适性,后排乘坐的时候也不会觉得太颠。在个别的路面上会有一点点余震,不知道是不是个体现象。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的隔音表现的非常好,当你开到时速100公里的时候,几乎感觉不到外面的噪声,这相对于它的尺寸来说,这简直是越级的表现。

  如果说动态方面的表现还有什么新东西的话,那就是它的能量回收——不但方向盘上的拨片可以调节能量回收的力度,而且还可以根据当前车速和与前车的距离,自动调节能量回收的力度——另外,ADAS摄像头还可以探测前面的路面起伏,对悬架进行电子控制调节,所以说还是挺“聪明”的一台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