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产品力再度升级 试驾2023款捷途X70PLUS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10-10 10:58作者:王智传编辑:周子博

  身处座舱之中,目之所及的便是全新软触工艺所营造出的豪华质感。2023款捷途X70PLUS内饰设计简约大气,标志性的双联屏、全液晶仪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液晶触控空调控制面板等等,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都出现在了这款车型上。

  2023款捷途X70PLUS在用料做工方面也足够用心,从细节处给人以豪华体验。车内采用了大量皮革面料包覆辅以双缝线工艺,无论是观感还是触感都很棒。宽大厚实的皮革座椅采用了抗菌面料,常见细菌抑制效果可达到99%以上。背部和坐垫部分采用了打孔皮,运用了菱形缝线工艺,视觉效果和乘坐感受俱佳。

  ▲光看这色彩搭配,就很有豪华车的感觉。

  ▲背部和坐垫部分采用了打孔皮,运用了菱形缝线工艺

  新车搭载了由腾讯旗下的梧桐车联研发的车载数字平台和来自高通的6155芯片。在实际使用中,整套车联网智能系统的反应速度快了不少,通过语音唤醒后,就能实现听歌、导航、开关车窗等操作。

  在智能安全配置方面,主销版型全部搭载540°泊车影像,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提醒、全景影像系统等主流的主动安全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捷途是少有的拥有三大地图APP可选的导航系统。

  ▲后排座椅靠背可调,增加了旅途的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