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收下升级包 捷途X70 PLUS将性价比进行到底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10-17 09:44作者:刘航 编辑:王雨

  十一假期尾声iPhone 14 PLUS才姗姗来迟,这是继2017年iPhone 8 PLUS以后,时隔5年苹果重启这一后缀。其实这几年,PLUS风潮早已从科技圈席卷到了汽车圈,车企给产品在命名上也都效仿起来,最早期PLUS只是单纯寓意尺寸的加大,但现在PLUS代表着全方位的升级,比如我们今天的主角——2023款捷途X70 PLUS,恰好我最近体验了这款车型,一起看看它在哪里变化了吧。

  早在两年前捷途X70 PLUS发布之时,耳目一新的造型设计便广受好评,2023款车型自然整体上保留了徽城翘楚式家族风格,有着徽派建筑的宏阔气派,横向上扬纵向气势轮廓深邃。

  硕大的八边形中网格栅具有不错的视觉冲击力,最上方的横向镀铬条贯穿前脸延伸至大灯组内部,全新的LED模组大灯造型锐利,LED光源的远近光集成一体,竖向排列的LED日行灯很有辨识度,设计灵感来源自张灯结彩的灯笼。

  2023款捷途X70 PLUS外观的最大变化,就是格栅内部的装饰条由此前的横向变成了竖状,凝聚雪檐纵向亮条形似垂挂着的冰凌,积聚力量展现与生俱来的非凡气场。

  侧面和现款相比没有发生变化,线条顺滑流畅,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达到了2745mm,外观配色上2023款捷途X70 PLUS新增一款幻影灰色,可惜本次体验的试驾车采用的还是之前就有的旭日红色。

  车尾造型依旧是那么简约,细节处理的很到位,贯穿式尾灯组在内部结构上进行了微调,车尾正中央是辅以黑底装饰的缩小版品牌LOGO,略显哑光色的底部包围很有质感。

  2023款捷途X70 PLUS在内饰方面延续了“家”文化理念,环抱式风格给人一种四平八稳的温馨感,线条设计的简约大方并没有过于复杂曲折,黑红双拼的撞色风格很有视觉冲击力。

  中控台上方触手可及之处均采用了软性材料包裹,中间部分则厚道的用皮革覆盖,表面还印有水波纹,两侧则用银色饰件点缀凸显质感。

  细节变化上,侧出风口继续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位于中央的主出风口由此前的三段式设计改为一体式设计,此外换挡杆右侧区域由原先的两个圆形杯架,变成了无线充电手机槽+一个方形杯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