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产品力再度升级 试驾2023款捷途X70PLUS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10-10 10:58作者:王智传编辑:周子博

  提起捷途X70PLUS,超高的性价比使它广受市场认可,即使放在整个SUV排行榜,也能算得上是一款明星车型。如今,2023款捷途X70PLUS来了,全新的内外设计,同级最强2.0TGDI,187kw最大功率,390N·m峰值扭矩,94kW/L升功率以及38%黄金热效率,似乎在产品力方面挑不出瑕疵。网通社也日前也在湖北宜昌亲自体验了这款明星车型,看看升级后的它是不是“更香”了?

  2023款捷途X70PLUS外观设计方面和现款相比,沿用了"徽城翘楚"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格栅造型调整为竖格栅的样式加入了全新幻影灰的车身颜色、新增了R19铝圈的选项。整体车身特征十分鲜明。线条简洁流畅,彰显成熟稳重一面。

  进气格栅采用标志性的六边形中网造型设计,竖状的格栅和直瀑造型我认为都很好看,不过直瀑造型会营造出较强的豪华感。

  大灯造型锐利而有辨识度,LED日间行车灯识别度较高,大灯组的远近光灯均采用LED光源,并且自适应远近光、延时关闭等功能一应俱全。

  来到车身侧面,2023款捷途X70PLUS长宽高依次为4749*1900*1720mm,轴距达2745mm,整体车身气场十足,双腰线和车顶行李架的设计增加了时尚感。

  尾部造型圆润饱满,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双边双出的排气让整车看起来充满了运动气息。

  从外观设计来看,2023款捷途X70PLUS的豪华感营造到位,保留东方韵味的同时,还增加了不少豪华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