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质量进阶 试驾全新广汽本田雅阁e:PH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作为B级轿车中的常青树,广汽本田雅阁每一次迭代更新都对市场、对消费者影响深远。尤其是前不久第十一代雅阁问世,不仅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设计与技术,而且动力上还首次推出了插电混动版本,让手握绿牌的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这一次的进阶,可以称得上近乎完美。

  外观:精气神更足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雅阁e:PHEV换装了家族全新设计,整体视觉效果要比老款更有精气神,同时,我们拿到的试驾车还搭载了新增加的翎羽蓝配色,看上去非常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主要针对长度进一步加长,因此车侧看上去要更加修长。值得注意的是,第十一代雅阁不再提供第十代雅阁上的油电混动版本,仅提供燃油和插电混动版本。

  提升精气神的主要原因在于前格栅,老款车型采用了倒梯形前格栅,并且与下进气口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有种慵懒的感觉,而全新雅阁e:PHEV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且与贯穿式的下进气口分开,整体视觉效果较老款有种向上提的感觉。两侧大灯造型依旧扁平、犀利,不过在边缘处增加了个人比较喜爱的三条黄色灯源,别有一番风味。

  车尾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虽然中间被品牌LOGO隔开,但贯穿式的效果已然达到,科技感十足。此外,2023款雅阁e:PHEV在左前翼子板处设计了充电接口,略有遗憾的是插电混动版本只提供慢充接口,更适合有充电桩的家庭用车。轮胎方面,这台试驾车搭载了米其林e·PRIMACY系列,拥有耐磨、静音、长续航以及高经济性等特点,符合整车调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