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专治刻板印象 试驾全新北京奔驰C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0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内饰:新晋“灯厂”

  全新奔驰C级内饰变化是翻天覆地的,尤其是中控区域的改动,如果我告诉你是一台纯电动车,相信你也不会怀疑。“T”字型布局加之灵感来源于游艇的竖纹饰板,大幅提升了整体感。全新三辐式方向盘细腻的皮质、饱满的握感以及触控式按键的震动回馈,都能给予驾驶者一份特殊的享受。此外,车内64色氛围灯绝对是加分项,除了传统的中控台和门饰板光源外,新车延续了出风口光源的优秀传统,点亮之后犹如视觉甜点一般,令人赏心悦目。

  多媒体屏幕内置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纵置大屏十分新颖,虽然UI风格与此前的多媒体系统保持一致,但布局有所变化,地图被放置在首页顶端,并可随车辆移动实时发生变化。同时,系统还优化了部分功能,如3D地图导航和无线CarPlay,进一步提升使用体验。此外扩展能力也有所提升,大量第三方app应用可以涵盖大部分驾驶场景需求,配合15扬声器的Burmestar柏林之声音响系统,可以为车内人员带来剧场级的聆听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