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年轻人的潮玩座驾 试驾2023款北京新魔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3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随着时代发展,更年轻的消费者已逐渐成为购车主力军。面对这部分消费人群,各厂家也都不竭余力的推出相应产品,来吸引他们的关注,这其中就包括北京魔方这款车。就在前不久,2023款北京新魔方正式上市,其最大特点是搭载了国内首批实现开发应用的电子外后视镜,加之科幻的造型,使得自身科技感倍增。

  外观:年轻 运动 有活力

  2023款北京新魔方整体造型时尚,前格栅整体呈现出渐变样式,搭配内部菱形元素,很有年轻气息。此外,前脸黑色饰条也将两侧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提升了前脸视觉宽度。

  车辆侧面造型简洁,双色车身以及车门上方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时尚气息。在细节上,该车还配有隐藏式门把手。尾部通过柔和的曲面设计,视觉效果非常饱满。此外,下方硕大的黑色包围搭配四个圆形排气口,凸显了浓厚的运动气息。

  在细节方面,试驾车型采用了分体式前大灯组,下方的LED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细长,且点亮后下方还呈现出点阵样式,视觉效果非常出色。车辆尾灯样式同样极具辨识度,整体与前大灯遥相呼应。

  试驾车型的轮圈样式非常动感,同时双色设计也彰显时尚气息。其轮胎采用了韩泰Dynapro HP2系列,该轮胎具有低噪音、低滚动阻力等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试驾的车型首次采用了电子后视镜,其屏幕在门板内侧,整体显示极为清晰。当车速在15km/h以上,转向角度超过100°时,显示画面会得到放大,进一步减小视野盲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