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专治刻板印象 试驾全新北京奔驰C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0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底盘的表现有着一贯的高级感,尤其是舒适性方面,有着很浓郁的德式质感,绵软中能感受到细微的路面反馈,悬架可以高效过滤掉大部分路面颠簸,配合恰到好处的厚重感,一副行政级座驾的派头,完全不像同级别主打运动的选手那般硬朗,对于日常驾驶来说无疑更为妥帖。

  同时,全新奔驰C级的操控方面也没有让人失望。方向盘转向力度适中,有着细腻的阻尼感,虽然悬架偏舒适性的调校容易给人过弯侧倾大的假象,但当以较快车速杀入弯道时,车身姿态却控制的十分得当,稳健从容是给予驾驶者的第一感觉。不过由于轴距加长的原因,操控极限并不算高,以65km/h左右的时速过弯会有明显的推头和响胎,不过ESP会第一时间介入,瞬间将车头拉回预定的行驶轨迹,而且动作轻微,不会对驾驶感受造成过多干扰。

  此外,整车的静谧性表现也可圈可点,尤其是发动机噪音被抑制的很小,低转速下行驶配合出色的整车隔音,车内氛围确实足够安逸。只是高转速时发动机噪音还是会传入车内,虽然不大但小排量发动机干瘪的声音并不太好听。如果恰巧你更喜欢高转速激烈驾驶,那么不妨直接将驾驶模式切换至“运动模式”,此时车内音响会有动态音效补偿,浑厚的模拟声浪瞬间就烘托出极强的动感氛围,加上轻快的加速感受,满足一下偶尔的小激情,全新奔驰C级还是游刃有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