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BJ40将于10月17日开启预售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10-14 08:55作者:张霄毅编辑:许诺

  网通社快讯  全新BJ40将于10月17日开启预售,并将在11月正式上市交付。此前,该车已开启抢先预订,预订售价为20万-25万元。新车定位酷玩新硬派SUV,并采用全新的情感硬核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肌肉感十足。动力及底盘方面,全新BJ40搭载2.0T+8AT动力组合,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

  外观方面,全新BJ40采用情感硬核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肌肉感十足。新车前脸采用一体式“五方孔”设计,两侧方正的前灯组搭配环绕式格栅灯进行点缀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宽大的熏黑前包围组件,并带有银色前护板进行点缀。

  新车侧面采用大量平直的线条设计,并对B柱、C柱等部位进行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另外,全新BJ40还配备熏黑轮眉组件及双色轮眉灯和大尺寸轮圈,结合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越野气息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采用无框车门设计,并加入采用快拆设计且支持拓展的“D”形框。

  车尾部分,全新BJ40配备悬旌万里“F”型LED尾灯组,不仅在造型上与整车的硬派风格十分相符,点亮后也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分体式尾门及外挂式备胎,宽大的熏黑后包围组件则与前包围相互呼应,提升了车辆尾部的视觉层次感。

  全新BJ40内部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并在中控台等处使用大量皮质材料进行包覆。另外,新车还配备全液晶仪表及双12.8英寸悬浮双联屏,并且内置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整体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该车带有540°全景影像系统、L2.5级智能高阶驾驶辅助系统、女王副驾等科技、舒适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BJ40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9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8AT自动变速箱。在越野性能方面,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整体式大梁+整体式后桥,并配备ATS全地形驾驶系统+12档蠕行模式,接近角达37°,通过角为24°,离去角则为3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