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高关注度紧凑型SUV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25 07:09作者:张航编辑:马琨

  四、车内视野测试对比

  在数据测试环节,我们针对车辆日常使用过程中最常用到的视野范围进行了测量和比对。在正前方视野盲区测试环节中,我们采用高70cm的桩桶作为参照物,随后调整车辆相对位置,直至在主驾席可以看到桩桶上沿。

  实测过程中,三款车型前方视野差距较为明显,桩桶与车头最终测得的数据第二代长安CS75 PLUS为300cm、东风日产奇骏为280cm、广汽埃安AION V PLUS为245cm。其中,广汽埃安AION V PLUS车头前方视野表现较其他两款车型更为出色,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游水平。相比之下,长安CS75 PLUS和东风日产奇骏成绩表现平平。

  在外后视镜视野范围测试环节中,三款车型均未配备双曲率镜片,但三款车凭借较为宽大的两侧后视镜,均可提供不错的视野,其中第二代长安CS75 PLUS处同级别中游水平、东风日产奇骏视野范围均达到同级别中上游水平,而广汽埃安AION V PLUS后视镜左侧处同级别中游水平,右侧低于同级平均水平。从车内视野范围实测数据上来看,广汽埃安AION V PLUS后方视野表现出色,但两侧后视镜范围表现平平,总的来说三款车型在该方面表现各有千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