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高关注度紧凑型SUV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25 07:09作者:张航编辑:马琨

  三、车内储物空间对比

  在储物空间方面,三款车型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其中,第二代长安CS75 PLUS和广汽埃安AION V PLUS除杯架外,全车储物空间均为17个,而日产奇骏全车储物空间仅为14个。

  三款车型的中控台底部全部配有贯穿的储物格,可放入不同大小的物体。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代长安CS75 PLUS中央扶手箱内部空间表现优异,内部容积领先其余两款车型。较为可惜的是,日产奇骏前后排杯架均未配备限位器,对水瓶以及水杯的固定效果一般,此外,该车后门板储物槽容积较小,仅能容纳一个瓶装水。

  后备厢空间对比

  我们对三款车型的后备厢都进行了测试,通过对比来看,三款车型的后备厢内部十分平整,两侧还分别设有单独的储物槽,可以放入一些小型物品。在数据方面,东风日产奇骏在后备厢数据方面表现更加全面,尤其是在后备厢开口宽度方面要更加出色。广汽埃安AION V PLUS和第二代长安CS75 PLUS整体表现差距不大,但在后备厢进深方面,广汽埃安AION V PLUS排名垫底,仅为79cm,装载尺寸较长的物品时会有些吃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