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紧凑型SUV混战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9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如今,随着购车群体日益年轻化,各品牌针对不同人群推出了个性化产品来吸引消费者,以便在市场中获得更为出色的成绩。在往期的“实用性测试”中,我们已经对多款紧凑型SUV进行了测试,今天我们将三款不同品牌、不同能源类型以及不同定位的紧凑型SUV集结,来看看哪款车型在实用性方面表现更为全面。

  一、车内舒适性配置测试对比

  三款车型后排座椅均配有头枕,且能上下调节。其中,坦克300的头枕采用了内凹设计,头部枕靠后更为舒适,而广汽本田皓影以及东风日产ARIYA艾睿雅中间头枕面积较小,对头部的承托性不如两侧头枕。

  三款车型中央扶手箱盖板面积适中,均采用了固定设计且表面采用软性皮质包裹,在正常驾驶坐姿下,除了广汽本田皓影外,其余车型驾驶员能够将手肘枕靠在上面。

  在三款车型中,东风日产ARIYA艾睿雅和广汽本田皓影主驾驶座椅前后移动较为宽泛,驾驶员会更加容易找到合适位置。在方向盘调节方面,东风日产ARIYA艾睿雅方向盘角度以及前后调节表现最优。相比之下,广汽本田皓影在方向盘调节测试中表现均衡,而坦克300在方向盘调节方面还有提升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