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高关注度紧凑型SUV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25 07:09作者:张航编辑:马琨

  二、多媒体配置测试对比

  1、USB及电源接口

  在USB接口方面,日产奇骏的USB接口略多于其余两款车型。在位置方面,三款车型后USB接口均位于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日产奇骏和广汽埃安AION V PLUS前接口位于前储物槽上方。而第二代长安CS75 PLUS前排USB接口位于中控台下方开放式储物格内。第二代长安CS75 PLUS和日产奇骏整体表现较为接近,且配备了充电专用接口,为设备充电时效率较高。此外,三款车型在前排均设置了1个12V电源接口。

  2、车载导航

  导航方面,第二代长安CS75 PLUS配备的为高德导航系统,同时还支持腾讯地图,而广汽埃安AION V PLUS和日产奇骏则配备的为百度导航。三款车型在导航方面表现相近,输入目的地后均可快速联想出目的地,提升了搜索便利性,在导航前,三款车型也均可提供多路线选择,驾驶员可根据需求进行选择。

  导航开始后,第二代长安CS75 PLUS和日产奇骏液晶仪表盘内可映射导航,并且HUD功能也能显示车速、导航路线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广汽埃安AION V PLUS还支持实景AR导航,车前摄像头可将实时图像映射到仪表盘中,并且有线路指引功能,在实用性方面更胜一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