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不列颠绅士之风 试驾2021款奇瑞捷豹XF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3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空调控制区域更换为更具科技感的触控面板,搭配大尺寸物理旋钮以及其顶部的液晶屏幕,功能显示直观,操作也十分便捷。由于试驾车为顶配版本,因此后排也配有双温区独立空调,控制面板与操作方式均与前排保持一致。除四温区自动空调外,新车还配备有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以及负离子发生器,配置表现与其豪华品牌中大型车定位相符。

  作为奇瑞捷豹的旗舰轿车,XFL在舒适性配置方面也毫不吝啬,配置水平相当高。前/后排座椅均支持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后排座椅还可以进行腰部调节,在右后侧的“老板位”,对于后排座椅、后排两侧车窗以及前排副驾驶座椅,都可以进行多项的调节,尽显尊贵。前排座椅同样看点十足,主/副驾驶位均支持14向电动调节,并配有座椅记忆功能。

  不过比较遗憾的是,运动风格座椅支撑性较强,乘坐感受明显偏硬,舒适性方面尚存在进步空间。此外,虽然后排使用了隐私玻璃,但遮阳帘的缺失却还是不免显得有失身份,而且老款车型配备的后排小桌板,在新款车型上也没有得到延续。好在分段式双天窗得以保留,且前半部分依然可以开启,能够起到通风换气的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