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大不列颠绅士之风 试驾2021款奇瑞捷豹XF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3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内饰:简约且不乏品质感

  2021款捷豹XFL针对内饰设计进行大幅调整,一改此前老旧沉闷的面貌,与时俱进之余也依然保留了自己的传统特色。中控台采用较为简约的对称式布局,并没有特别复杂的结构设计或是线条勾勒,给人感觉轻松安逸。通过大量皮革材质的加入,捷豹XFL的内饰营造出不俗的精致感,方寸之间,既有红色皮革的运动张扬,同时也有钢琴烤漆面板与木质饰板的尊贵与儒雅,彼此交融、相得益彰。

  伴随着中控台造型的调整,中控屏也由原来的内嵌式改为了更加主流的悬浮式设计,尺寸提升至11.4英寸。新车内置InControl OS 2.0系统,功能较为丰富,包括导航、手机互联、语音控制以及车联网均有支持,能够满足日常使用所需。中控屏尺寸较大,而且得益于良好的角度设置,因此即便是在强光下,屏幕反光情况也并不明显,显示效果十分出色。系统UI设计简洁明快,虽然流畅性方面仍存在提升空间,但总体表现基本能够令人满意。

  新车配备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功放功率达400瓦,拥有12个扬声器以及1个双声道低音炮。软件方面,这套音响系统还带有Meridian数字信号处理、座舱矫正技术以及数字高频脉动成形系统,解析度和音质都相当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