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捷豹路虎被曝在华裁员比例超15% 官方辟谣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08 09:39作者:王略编辑:王雨

  此前,据多家媒体报道,奇瑞捷豹路虎已于10月开启了新一轮裁员。

  此前有传言称:此次裁员自国庆假期结束后就已开始,裁员比例大概在15%至20%左右,涉及产品工程、质量管理、生产制造、物流发运管理甚至是工厂等多个部门。

  据内部员工透露:“国庆假期结束后就开始裁员,他们部门组长和研发工程师在和HR当天谈话后就被裁员,按照N+1标准赔偿。”

  对此,有媒体向奇瑞捷豹路虎方面求证,对方表示并未实施裁员,该消息不实。

  其实,此次裁员事件并不是空穴来风,从奇瑞捷豹路虎今年的销量来看,其累计批发销量仅为38112辆,月均销量仅四千余辆。

  作为对比,2017年巅峰时刻,捷豹路虎在中国年销量高达14.6万辆,月均销量过万辆。

  不过,由于奇瑞捷豹路虎召回事件频频发生,导致其口碑也有所下滑,对其销量产生了直接的影响。

  不久前,捷豹路虎全球CEO阿德里安·马德尔(Adrian Mardell)表示:“2023/24新财年,我们将以重塑未来战略为指导,全力前进。”

  为了进一步扩大产品阵容,今年6月,捷豹路虎推出全新品牌标识—JLR,旗下分为揽胜、卫士、发现和捷豹四个独立品牌。

  其中,捷豹还明确将在2025年升级为纯电动豪华汽车品牌。未来将与保时捷、宾利和迈巴赫等品牌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