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长安林肯冒险家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09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长安林肯冒险家前排座椅配备了两档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实际体验下来效果较为明显,此外,后排座椅同样配备有两档加热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前排座椅还支持按摩功能,可对肩部、背部、腰部进行全面按摩且力度较为柔和,实际体验下来可有效缓解驾驶疲劳。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冒险家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2cm,座椅可调节行程中规中矩,基本可以满足多数驾驶者习惯。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电动上下+前后调节,前后调节幅度为6cm,上下可调节角度为10.5°。调节幅度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上游水准,可满足不同体型和身高的消费者。

  冒险家后配配备了三个头枕,且3个头枕均可上下调节。略有遗憾的是,中央头枕面积要小于两侧头枕面积,但好在内部填充物比较柔软,可以对头部起到支撑作用。

  前排中央扶手面积较为宽大且采用固定设计,在正常驾驶坐姿下,驾驶员手肘能够轻松依靠在上面。此外,该中央扶手还采用了真皮在材质包裹,手感较为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