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长安林肯冒险家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09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随着近年来豪华品牌车型国产化进程加速,随之而来的是售价的持续下探,过往遥不可及的豪华车型已进入寻常百姓家。林肯作为美系豪华品牌劲旅,近来紧跟发展大趋势,产品投放的节奏和频率也逐步加快,在今年成功推出了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作为进口MKC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更重要的是国产后的它在售价上也下探不少,而在我们关心的配置方面也更加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在此前的试驾过程中,长安林肯冒险家就已经展现出强大的产品实力,那么在我们关心的日常实用性方面又有怎样的表现呢?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将为您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20款长安林肯 2.0T 四驱尊耀版

  指导价格:34.5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长安林肯冒险家的外后视镜调节方式为按键式调节,位置在车窗按键前方。调节时先选择要调节的左、右外后视镜,随即调节上方圆盘按键即可。实际调节过程中,圆盘按键操作顺畅,未出现调节不同步的情况。在圆形按钮的左上方还配有电动折叠后视镜按钮,日常使用较为便利。作为豪华紧凑型SUV其配置也是非常全面,后视镜还支持记忆、加热、锁车自动折叠以自动防炫目功能。

  发动机舱盖的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需要连续拉起两次后,随后下车掀起发动机舱盖即可。打开发动机舱盖我们发现该车配备了双液压支撑杆,所以在开启或关闭时较为轻松,符合该级别应有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