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长安林肯冒险家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09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美式豪华新体验试驾全新林肯冒险家》,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长安林肯冒险家前排杯架位于中控台驾驶模式旋钮右侧,且内部配有限位器,可以对水瓶进行有效固定。中央扶手箱内部空间表现尚可,放入水瓶后箱盖可顺利开闭,此外扶手箱内部还配有带夹子的手机无线充电板,这样的设计不仅为手机找到了“归宿”,还可对手机起到有效固定。在杯架前方还有个小型储物格,内部可放入钱包、手机等物品。

  后排杯架同样配有限位器,放入水瓶后可对其进行有效固定,前座椅后方配有较深的储物网,内部放入水瓶后还可放入书籍等物品。此外,后门板也有较大空间。

  长安林肯冒险家后备箱地台整体较为平整,常态下容积为586升,两侧还配有固定物体的锚点,可以对较大物体进行固定。当后排座椅呈以4/6比例放倒后,空间得到进一步扩展。在后备箱地台右侧和盖板下方还配有小型储物槽,内部可放入一些不常用的物品。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林肯冒险家后排座椅支持一键放倒,按键位于后备箱右侧,操作便利。

  对于后备箱日常所需的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其后备箱开口的最大宽度为118cm,开口长度为91cm,后备箱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64cm,后备箱进深为85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