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两驱尊雅版 2022款林肯冒险家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24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近年来,诸多豪华品牌都加快了国产化进程,相比此前进口车型来说,价格确实亲民很多。作为美式豪华品牌,林肯近年来在国内发展迅猛,推出的多款产品覆盖了轿车以及SUV市场。为了保持当前良好态势,林肯在近日将旗下的冒险家进行了改款,新车不仅配置进行了优化,还在售价上相比此前车型降低了1000元。那么2022款改款冒险家在购买时应怎样选择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2年11月28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2款改款林肯冒险家共推出4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4.58-30.18万元,在购车政策方面,购车可享5年/14万公里整车原厂质保、购车可享36期0利率、0首付、低月供等丰富金融方案、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等。

  一、车型简述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我们熟知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配有镀铬编织中网,搭配中央醒目的品牌LOGO,使得前脸看上去大气感十足。前大灯造型修长方正,并且在底部还融合了LED日间行车灯。

  车辆侧面造型平直,从灯角处延伸出的腰线贯穿整个侧面,搭配悬浮式车顶,增加了时尚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mm、1887mm、1630mm,轴距为2711mm。在尾部,该车贯穿式尾灯以及尾灯上方的硕大的“LINCOLN”标识均给人较强的识别度。

  在外部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了电动后备厢、无钥匙进入功能、LED远光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除了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还配有可开启全景天窗、雨量感应式雨刷功能。而从推荐车型开始,该车还配有感应后备厢、自适应远近光以及前雾灯功能。

  在轮圈方面,每一款车型都配备了不同样式的轮圈,除了入门车型外,其余三款车型的轮圈均较为时尚动感。在尺寸方面,2.0T 两驱尊悦版和2.0T 两驱尊享版轮胎尺寸为225/60 R18,推荐的2.0T 两驱尊雅版以及2.0T 四驱尊雅版轮胎尺寸为225/55 R19。

  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了7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勃艮第红、铂钻白、冰川蓝、瀚金黑、冰咖棕、艺境蓝以及MONO WHITE配色。根据小编喜好,主打的勃艮第红以及冰川蓝配色较为出众,选购时可优先考虑。

  车辆内饰造型平直,双拼配色搭配贯穿的空调出风口增加了内部层次感。而全系标配的12.3英寸液晶仪表+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则增加了内部科技气息。中控屏内部全系搭载了SYNC+智能互联系统,功能上支持GPS导航、语音交互、车联网、车载WiFi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从推荐车型开始该车还支持选装Revel锐威音响系统。在其他配置上,新车还标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

  动力方面,2022款改款林肯冒险家继续搭载了EcoBoost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9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福特自主研发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