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广汽丰田雷凌双擎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2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全新雷凌只有科技版车型才配备12.1英寸多媒体液晶屏幕,其余车型均为9英寸。科技版车型上的大屏取消了传统物理按键,屏幕两侧的触控按键仅可调节音量以及息屏,其余功能均需要通过触控屏幕实现。

  对于日常使用最多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首先可以直接在多媒体主界面中找到收音机图标,点击之后便可进入单独界面。收音机功能除了频率两侧的自动搜索外,只能通过拖动进度条来自定义调节频率,并不支持数字输入。而屏幕中放大镜图标为自动搜索并储存频道。

  全新雷凌只有顶配车型全车配备三个USB接口,其余车型均为前排一个USB接口,位于前排储物槽右侧,采用隐藏式设计,行驶过程中插拔略有不便。同时,我们还对USB接口的电压与电流进行了测试, USB接口电压为4.91V,电流为0.81A。此外,车内还提供了1个12V电源接口,位于中央扶手箱内。

  全新雷凌的导航系统采用了四图维新内核,可以通过触控屏幕进行手写与拼音输入,系统会根据输入的关键字快速联想出相关目的地信息。当开始导航后,系统会主动提示选择路线,但三种路线规划显示了预计行驶时间、行驶里程以及红绿灯数量,但并未具体提供路线偏好名称。此外,导航信息还可以与液晶仪表联动,从中显示路线指引信息,实用性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