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广汽丰田雷凌双擎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2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难以抗拒的魅力 试驾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双擎》,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全新雷凌同样只有顶配版本才为后排配备中央扶手以及杯架,所以测试车仅前排配备了杯架。全车共四个杯架,分别位于左右两侧车门板以及中央通道处,内部均未配备限位器。此外,中央通道杯架内部采用连通设计,方便放入带有把手的水杯。

  全新雷凌全车储物空间总数量为8个,后车门拉手采用了封底式设计,放置手机大小适合;前排储物槽较深,底部带有防滑处理;手套箱和中央扶手箱开口较大,内部能够容纳多种物品;此外,测试车后排虽然未配备中央扶手,但中央扶手箱后方还是预留了储物槽,但容积表现一般,无法放置手机。

  后尾门分别可以使用车内按键、后备箱按键以及遥控钥匙按键开启。同时,后备箱内部空间规整,两侧轮拱侵占现象不明显,应对日常使用绰绰有余。同时双擎混动版车型均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这是老款车型所不具备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