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二手车分析:广汽丰田雷凌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29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健利

  购买二手车虽然对消费者而言是最为实惠的选择,但总会令人有所顾虑,担心会选到事故车、泡水车、大修车等问题车辆。实际上,相比于实体性贬值(有形损耗),二手车综合分析法中提到的“原车制造质量”因素,却往往被人忽略。此外,二手车的车源情况、价格走势以及召回与否同样也是判断一款二手车是否值得购买的重要因素。作为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基于大数据分析,将陆续对各品牌二手车型进行全方位地评估,从而为大家提供直接有效的参考信息。本期评估对象为广汽丰田雷凌各年款车型,详细分析见以下内容。

  1、车型年款分析

  作为一汽丰田卡罗拉的姊妹车型,雷凌凭借着更加运动的造型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广受追求时尚造型的年轻消费者喜爱,成为当时炙手可热的紧凑级车型。从2014年上市的第一代车型至今,广汽丰田雷凌历经了较长的生命周期,其中有一次中期改款和一次换代。那么,广汽丰田雷凌在二手车市场上的表现如何?今天我们就来从多个维度来进行详细了解。

  第一代广汽丰田雷凌于2014年7月正式上市,由于和一汽丰田的卡罗拉在外观设计上有着不同的设计初衷,所以更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动力方面,搭载1.6L和1.8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之后又于2015年12月推出了混动版双擎车型,在颜值以及动力方面都有所升级,采用了1.8L阿特金森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

  2017年中期改款后。雷凌在外观内饰设计都有了小幅改进和优化升级,更前卫的设计也给改款车型增添了一定的新鲜感与活力。动力方面,改款后的广汽丰田雷凌新增1.2T发动机,在性能上有了不错的提升。

  2019年5月,全新一代广汽丰田雷凌上市,新车基于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外观和内饰均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拥有更浓烈的运动气息和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延续了以往的1.2T纯燃油动力和双擎混合动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