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广汽丰田雷凌双擎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2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由于此次试驾车为次顶配车型,所以并未配备电动座椅调节,主驾座椅相比副驾多出了高低调节功能。同时,全新雷凌全系均未配备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顶配车型主驾座椅则增加了电动调节以及腰部支撑等功能。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全新雷凌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6cm,座椅行程较长,可以满足大多数驾驶者。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四向手动调节,上下可调节角度为8.1°,前后拉伸距离为5cm,可调幅度较为宽泛,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平均水平。

  后排为中间乘客提供了头枕,但后排三个头枕则为一体式设计,不能调节高低,不过后排座椅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合理,即便头枕不可调也能适应大部分国内用户。

  全新雷凌的中央扶手箱面积较小,扶手表面为织物材质,且不支持前后或上下调节,无法在双手三、九点位扶握方向盘时为手肘提供有效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