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开一次就爱上 试驾2015款宝马M135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2-30 07:08作者:马宁编辑:刘迎

  安全性

  多方位革新

  和老款车型相比,2015款M135i的安全配置有多项提升。比如碰撞警告系统、车道偏离系统、行人警告系统和带制动的城市碰撞警告系统的驾驶辅助系统,还有双向自动泊车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纵向和侧向自动泊车,通过传感器感知大于车身长度0.8m以上的车位并进行停放。

  另外,基本的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和零胎压继续行驶等也均有配备。

  总结

  老实说,我自认为不是那种一脚下去就能让性能车发挥潜能的驾驶员,但开过这辆有着320马力的两厢车后,我想我该重新审视自己的驾驶习惯了。启动车辆瞬间发动机的声音,以及加速时排气管的声音会让人着迷。坊间一直流传着M135i是1系后驱绝唱的说法(现在还没有官方说法)。对于那些不在乎性价比和空间的玩家来说,M135i无论是否作为收藏品都值得入手,而对于我来说,要好好享受拥有这辆试驾车的当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