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开一次就爱上 试驾2015款宝马M135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2-30 07:08作者:马宁编辑:刘迎

  开着M135i经历了北京周一的晚高峰后,忍不住在朋友圈感叹,“这才叫真正的游刃有余,你懂的!”被堵在广州的同学回复说,“这就是我为什么那么喜欢‘hot hatch’的最重要原因。”hot hatch,中文被译为性能小钢炮,它的吸引力就在于,你会在开着它驶入拥挤的车流后,爱上它。

  外形

  运动套件表明身份

  如果你想查M135i的参数,需要找到BMW1系的车型主页,但其实加了一个M后,此1系已经非彼1系。最明显的是,M135i前后的M Performance包围、银色后视镜、大尺寸轮毂、蓝色刹车卡钳,以及翼子板和车尾的M标识。

  作为中期改款,M135i车身尺寸基本没变。2015款的改变就从前脸开始,设计师让整个车头看上去更扁平,包括大灯造型、LED日间行车灯、全新的双肾近期格栅,特别是更大的进气口,以及适度的镀铬装饰,都帮M135i找回了应该有的“狠劲”。

  侧面,50:50的重量分配造就了运动的身姿和跑起来的实力。轮毂样式与老款相同,前轮尺寸225/40 R18,后轮尺寸245/35 R18,内部保留了配有蓝色涂装的前四活塞、后双活塞M刹车卡钳。

  尾部的改动和前脸一样明显,整体看上去不再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分体式尾灯内部采用灯带式LED光源,后包围也有了新的设计,视觉上更有战斗感,双边双出排气布局与老款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