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开一次就爱上 试驾2015款宝马M135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2-30 07:08作者:马宁编辑:刘迎

  内饰

  运动元素随处可见

  坦白说,M135i车内算不上豪华,甚至没有搭载听着就高大上的抬头显示系统。但懂它的人一定不会被表象“蒙蔽”双眼,因为车内已经为M135i准备好了一切与运动有关的元素。

  内饰依旧以深黑色内饰为主色调,收音机、自动空调通风口以及控制按钮均增加了镀铬镶边。座椅采用翻毛材质,增加了舒适度及透气性,座椅调节功能强大,支撑性和包裹感无可挑剔。中控面板采用流行的钢琴烤漆,并用银色饰板和蓝色饰条做点缀,既提升了内饰的档次,又以细节释放出了运动感。仪表盘没有变化,用红色线圈加以装饰,并在底部显示M135i标识。

  全新M Performance样式方向盘粗壮有质感,左右两侧设置了多功能控制按键,后面的换挡拨片传递了“战斗”气息,6点位置还有“M”徽标。

  M135i配备了宝马的iDrive系统,高、低配车型分别搭载8.8寸、6.5寸液晶显示屏。虽然为小众而生,但M135i上的科技配置不少,比如BMW互联驾驶服务,包括BMW互联驾驶商店、BMW远程售后服务以及实施路况信息,还提供10年免费基础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