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纯电奢华新体验 试驾2023款宝马i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07 07:09作者:许诺编辑:孙建鹏

  作为宝马品牌旗下的纯电旗舰产品,宝马i7带来的奢华感令人印象深刻。虽然在奢华程度上与燃油版宝马7系相似,但宝马i7有着更加丰富以及灵动的动态表现。那么这台大“游艇”开起来的感受如何?我们一起往下看。

  外观:来自纯电王者的气场

  2023款宝马i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尺寸硕大的“双肾”形进气格栅营造出旗舰车型应有的霸气感,镀铬饰条以及直瀑式中网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得益于M运动套件的加入,车辆的前后包围视觉效果出众,具有强烈的运动气息。

  侧面,该车有着修长的车头,前端车鼻略微下探,平直的腰线设计搭配硕大的运动五辐式轮圈,视觉效果颇为优雅。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391mm*1950mm*1548mm,轴距为3215mm。

  在细节上,评测车辆的设计同样出彩,分体式大灯虽然看起来有一点早期Jeep自由光的感觉,但如今看起来还是蛮时尚的,尤其是上部灯腔内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灯,更是显得与众不同,点亮后的效果非常夺目。

  作为有着百年传承的品牌,C柱部位的霍氏拐角注定不可或缺,这也是传承在一代又一代不同宝马车型上的重要细节。此外,独特的五辐式轮圈造型出众,匹配倍耐力P ZERO轮胎,前轮胎规格为255/40 R21,后轮胎规格为285/35 R2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