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坦克300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24 07:09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坦克300自从上市以来就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甚至还出现了官方因订单积压从而导致停止接单、扩大生产线的情况。此后,为了满足消费者城市以及轻度越野的需求,坦克300还推出了城市版,进一步提升了自身产品实力。在此前对于坦克300的《百名车主评新车》调查中,消费者对该车的外观设计和车内配置方面广受好评,但也有部分消费者反映其存在“变速箱异响”问题。

  一、车辆基本信息

  1、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针对用车人群不同,提供越野版和城市版可选

  通过对比不难发现,坦克300根据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提供了城市版和越野版可选,其中城市版车型在四驱系统方面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而越野版车型则为分时四驱系统,除此之外,越野版车型还配有三把锁、低速蠕行等功能。在配置上,两个版本的配置还是很丰富的,且城市版顶配车型在驾驶辅助方面要更胜一筹,独享并线辅助以及自动泊车功能。

  2、同款车型配置参数对比:配置表现出色

  坦克300从售价来看,其主要竞争对手为20万元左右的硬派SUV车型,且直接竞品车型为北京BJ40。通过对比配置来看,坦克300整体表现较为出众,更能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需求。此外,坦克300不仅配有360度全景影像功能,并且还配有车侧盲区影像,以及自适应巡航功能,安全表现更为出色。同时,坦克300的前排座椅功能更加丰富,舒适性表现也要好于另外三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