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坦克300铁骑02将于4月10日开启新一轮定购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04-07 10:13作者:尹建伟编辑:王厅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坦克300铁骑02将于4月10日20:00开启新一轮定购。坦克300铁骑02此前在2022广州车展已经正式亮相,售价30.28万元。该车基于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打造,新增涉水喉、8段可调式氮气减震和17英寸复古轮毂等配置。

  新车与风林铁骑相比新增涉水喉、8段可调式氮气减震、17英寸复古轮毂、高散热引擎盖、空调实体按键等。具体来看,专属涉水喉能有效降低进气道进水风险提升涉水能力、而8段可调式氮气减震舒适性与通过性更强大,可应对更强冲击。此外,全新2英寸悬架提升套装可深度加强车辆转向顺畅度。

  铁骑02整车设计方正高大并融入东方硬派越野风格,采用矩形进气孔设计的复古格栅搭配高散热引擎盖,非常具有辨识度。另外,其前、后和侧面金属护杠与高位轮眉+17英寸复古轮毂,以现代科技重塑古典风格。此外,拓展顶框与加强备胎架的加持更加实用。不仅如此,铁骑02内部空调还使用了实体按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