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坦克300 PHEV实车首曝 配2.0T插混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4-12 08:40作者:leo编辑:王雨

  根据第370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信息:坦克300PHEV正式通过申报。新车搭载2.0T插混系统,并配备电动侧踏和可拖挂2吨拖车。

  车身尺寸不变,增加2吨拖挂

  根据申报信息,坦克300 PHEV车型的车身尺寸和燃油版完全一致,长宽高为4760x1930x1903mm,轴距为2750mm;并依然配备265/60 R18规格轮胎。新车增加了拖车资质,准拖挂车总质量为2000kg。

  搭2.0T和三元锂电池

  坦克300 PHEV搭载型号为E20NA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相比现款燃油版167kW的功率有所提升;同时新车还将搭载蜂巢能源提供的三元锂电池。

  可预见的配置

  坦克300 PHEV依然提供丰富的改装和选装部件,包含:不同样式中网、涉水喉、2种轮圈样式、拖钩孔和电连接头、车顶行李架、车身同色外后视镜、电动侧踏、后背门门把手颜色、侧门门把手颜色、两种样式轮眉等。另外,新车原厂还留有牵引专用装置安装位。

  结语

  坦克300成功开启了20万区间中国越野车细分市场,并且打造了属于坦克300的IP圈层和改装文化。随着长城集团对新能源技术的积累,坦克300 HEV和PHEV也会陆续来到我们身边,让中国越野车更加丰富多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