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为了让她心动 坦克300城市版做了这些努力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4-07 09:32作者:曹斌编辑:王雨

  坦克300放在现在我想已经不用再过多去给它宣传什么了,一车难求、年度最热门车型、硬派玩具等等这些关键词都能与它对应,那选择这台车的目标人群都是对越野感兴趣的吗?以前我绝对肯定是,但是当我试驾完今天的坦克300城市版后,我觉得越野这事也可以兼顾家用舒适,甚至城市版的一些升级也能吸引一些女生买单,至于为什么,下面为大家揭晓。

  成功绝非偶然

  坦克300虽然是一款采用非承载车身结构的硬派越野车,但并不是一款单纯的工具车。没有走那些专攻越野路线的产品,比如牧马人、吉姆尼这些车。坦克300开创新品类打造细分市场才是一个明智之选,所以这也离不开长城集团在SUV市场积累的技术经验和粉丝群体。再通过高端品牌的定位,坦克300把售价轻松突破了20万自主天花板。趁热打铁,坦克300组建了城市版与越野版两大车系来覆盖更广的人群需求。

  在外观设计上坦克300有着很高的原创度,车头两个圆形大灯也在告诉众人,我不是普通SUV。我觉得也正是这个大灯造型,与方正的车头形成明显的对比,增加了前脸的颜值。因为除了硬派SUV使用圆形大灯外,以往那些萌趣的甲壳虫、MINI等车型也能看到这种设计,所以坦克300的车头也能让女生找到可爱的元素。

  另外,为了打动女生,坦克300还在颜色上下了一番功夫,城市版在原有五款车色基础上,增加了我们试驾车的“种草绿”和“颜值粉”两款全新的专属潮流配色。与此同时,内饰的配色也增加了与车身同色细节来彰显城市版的与众不同。

  不管是越野版还是城市版,外观整体还是保持了复古越野车造型,尺寸、最小离地间隙、接近角、离去角也都是完全一样,所以通过性上完全不用担心。这就让很多用户买它只是为了城市通勤,而越野性能和很高的回头率则提升了用户的自我满足感。

  除了我们上面提到的明显的颜色特征外,城市版在细节上进行了更符合产品形象的升级,格栅更换为镀铬材质,另外,包括门把手、外后视镜壳、轮眉都升级为与车身同色的涂装,这样一来,城市版的精致元素配合上原有的复古造型,未来坦克300的火爆程度绝对超乎想象。

  当然了,如果你觉得这些只是小把戏的话,那么增加的电动侧踏板把豪华感也安排的到位了,还可以更方便家中老人和小孩的轻松上车。看到这,不知道前期买了越野版的车主是不是也会投来羡慕了。毕竟不用自己去外面加装了,城市版就是这么省心。

  轮胎也换掉了AT胎,城市版采用米其林PRIMACY SUV系列轮胎,尺寸为265/60 R18,在城市里使用的话,舒适性是非常出色的,以至于这台车在动态表现上,隔音降噪水准绝对能让你感到不可思议。

  尾部的小书包没有被阉割,这也是硬派越野SUV必不可少的装扮,将功能性与强化品牌识别特征共存。从外观的升级来看,作为女生的话,不能说全部吧,但是多数人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城市版,对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