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A级新车变速箱故障 无法升挡

  • 投诉编号:【1161242】
  • 投诉时间: 2024-04-15 18:31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A级
  • 投诉车型: 2024款 A 200 L 时尚型

投诉内容

2024年4月1日,我在该店购买了一辆奔驰A200L时尚款。然而,仅过了两天,即4月3日,当我在城市道路行驶时,车辆突然发生变速箱故障。当时车速仅为20码,但车辆无法换挡加速。想象一下,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在高速道路上,后果将不堪设想。当天,我立即联系了道路救援,将车拖运至店内。5号,技术人员联系我们,称车辆没有太大问题,只是插线松动,插好即可。他们表示,6号我可以到店提车。然而,当我6日上午到店提车时,售后经理却告诉我,不建议提车,因为车辆的问题还没找出来。他建议再让技术人员试车两天,如果再次发生故障,可无条件换车。我当时信以为真。但令人失望的是,从6号到10号这期间,没有任何一个工作人员联系过我们,也没有具体告知车辆的状况。此时,车辆的公里表已经行驶了近500公里。10号,我忍无可忍,拨打了奔驰的投诉电话。店内人员回复说不能换车,只能维修。在无奈之下,我答应了修车。然而,又过了两天,到12号,依然没有人主动联系我们告知车况。我主动打电话询问,售后回复称现在没有配件,需要从德国发货,时间不确定。从3号到15号,这家店一直声称车辆无大故障。可是,如果是小问题,为何修了十多天还修不好?如果是大问题,我们作为消费者是否有知情权?为什么从一开始不告知我们配件缺货的问题?现在,我对车辆的状况一无所知。试问,新车怎么会在购买后3天就出现问题?出了问题既然无法及时修理,为什么不考虑退换车呢?我强烈要求该店及奔驰官方给出一个明确的解释和解决方案。作为消费者,我们的权益应得到尊重和保障。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