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CS75变速箱转速升高 噪音大

  • 投诉编号:【1158027】
  • 投诉时间: 2024-04-10 11:10
  • 投诉品牌: 长安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安CS75
  • 投诉车型: 2022款 蓝鲸版 1.5T DCT 尊贵型

投诉内容

2021年2月6日买的车,两年开了八千多公里。第二年开始,变速箱、发动机就有毛病了,但不明显,检查说没事。第三年初,车辆开始转弯跟车时多次突然加速,行驶中突然没动力;还有等待红灯时,车辆转速自己上下跳动,一千两千多地跳。好几次差点撞到人和别车,还有追尾,对本人的人生安全、他人及其他车辆造成了巨大的安全隐患。后来一直修,一个月修四五次,最后变速箱整个都换了。但是发动机还是噪音很大、振动很大,转速有的时候还会突然跳得很高,近四千转。本来也支持国货,没想到会这样。两年车也算新车了,一直出毛病。不说车辆换变速箱贬值的问题,就这样现在个人安全隐患都成问题,路人、行人、其他车辆的安全问题也没有保障。真出了问题,算是谁的责任?现在车也过保了,一点保障也没有,也没人管了。都有点不敢开了,每次开都小心着呢。车辆还有一大堆毛病,还都是重要的问题:发动机、变速箱。支持国产也得对得起支持你的人吧!希望得到回复,问题能得到解决,能被厂家重视。给支持你的消费者一个答复,别寒了支持长安消费者的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