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CS75油泵故障导致行驶熄火 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1149782】
  • 投诉时间: 2024-03-27 20:13
  • 投诉品牌: 长安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安CS75
  • 投诉车型: 2020款 280T 手动 精智型 国VI

投诉内容

2024.3.13晚上10点多行驶在路上突然熄火,多次启动马达转不着车,报修4S店联系人,对方叫车主把车开到4S店,车启动不了怎么开去?只有推车到路边停着。第二天叫了拖车拖到4S,维修人员检查后说油泵损坏,需要自费更换,刚过3年28126km就坏了,什么质量?后对4S换下的油泵进行拆解查看损坏原因,发现是油泵叶轮损坏。损坏原因分析1、材质问题,叶轮是塑料制品,油泵电机启动瞬间离心驱动力很大,静止的塑料叶轮会随着启动时间的增加而渐损,直到“D”形卡口被转轴打成”O“型而罢工;原因2.就是叶轮卡死,被转轴强行打圆,但经过滤网进入的汽油根本就不存在大的杂物,所以此因素排除。最终就是油泵的叶轮在使用耐久性上存在着先天的问题,是质量问题,要求厂家质保更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