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购车后降价欺诈消费者

  • 投诉编号:【1156985】
  • 投诉时间: 2024-04-08 16:38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唐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22款 DM-i 252KM 尊享型

投诉内容

我一直是比亚迪品牌的忠实粉丝,但是最近比亚迪公司的做法让我感到非常寒心,非常气愤!我是2023年7月底购买的车辆,裸车价格为261800元。这么高的价格,我力排众议,不顾家人的反对,放弃了众多其他品牌,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比亚迪!然而,仅仅过了半年时间,新款车型已经推出,不仅增加了许多配置,而且价格还降低了好几万元。我的车瞬间贬值了好几万,这让我感到非常难以接受,家人对我的指责让我非常难受!感觉比亚迪公司在此事上欺骗了消费者。因此,我强烈要求比亚迪尽快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并对我进行一定的赔偿或补偿!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