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大幅度降价 损害车主权益

  • 投诉编号:【1156775】
  • 投诉时间: 2024-04-08 11:58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唐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21款 DM-i 112KM 尊荣型

投诉内容

我去2023年初买的比亚迪唐dmi尊荣版,当时一分钱的优惠都没有,还要等车,现在一下子降价四万块心里太难以接受,本来是支持国产车的崛起现在成了韭菜被割,比亚迪难道就是这样对待支持你们的老车主吗?太令人寒心了,没有这么多老车主的支持企业又怎么会壮大,所以我要投诉比亚迪必须要给曾经支持你们的老车主一个交代,不能寒了这么多老车主的心。还有一个就是我的车从23年11月份pm2.5打开就能听见嗡嗡的响声,去4s店检查工作人员说这是正常的现象,但是为什么新车的时候没有,刚不到一年就有了,现在我都是直接关闭了,要不都不能安静的开车,这个功能也全没用了!一样我的问题能尽快得到解决。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