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6L转向系统故障 方向盘转不动

  • 投诉编号:【1149092】
  • 投诉时间: 2024-03-26 23:39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22款 45 TFSI 臻选动感型

投诉内容

奥迪车2022年2月上牌的A6L,我于2024年3月23日正常行驶中仪表盘突然显示转向系统故障,方向盘转不动,差点导致事故。随后我拨打奥迪官方4008171666要求救援,别被拖到最近的奥迪授权经销商周口奥迪4S店,经过漫长的等待检查,一位自称售后人员说方向机故障,要我自费修理。我根据一汽奥迪承诺三年内或十万公里的车享受整车质保,要求周口4s店免费维修,并且出具官方的检测报告或者不予质保的书面盖章文件。4s店售后人员拒绝,并且态度恶略的说:没有官方的文件,我就能判断。随后我拨打奥迪官方电话投诉,连续四天没有回复,车停放在4s店,严重影响我的生活。一汽奥迪因为车的质量问题不予维修,也不遵守三年十万公里整车质保。我的车不到三年,公里数也不超,一汽奥迪包括经销商态度恶略,不遵守整车质保承诺。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