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8大灯照射范围极窄 有安全隐患

  • 投诉编号:【1144063】
  • 投诉时间: 2024-03-20 11:55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8
  • 投诉车型: 2019款 1.6TGDI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瑞虎8由于前照灯的透镜反射碗尺寸限制,前照灯照射范围偏窄,在车辆转弯时驾驶员可能看不清两侧路面,存在安全隐患,但奇瑞公司在明知道车辆存在设计缺陷的情况下,拒绝召回车辆免费加装左右辅助光源,以消除安全隐患,建议车主自费2800元更换前保险杠加装新款车型辅助灯,服务态度极差!而宝骏RM-5前照灯存在同样缺陷的情况下,上汽通用五菱汽车公司能够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召回车辆免费加装辅助光源。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河池鑫广达4S店反馈:全新一代瑞虎8前大灯的灯光设计符合国内的灯光法规要求,并且亮度超出法规要求;作为出口车型,此款LED大灯也通过了欧洲市场对灯光照明亮度的相关认证。1、SUV车型的车身高度相对轿车要高,前大灯的安装高度也更高,所以灯光照射出去后会在靠近车头区域形成一个相对轿车要大的暗区,此状态是满足国内外法律法规要求的。2、大灯光线主要集中于车前5米以外的路中心及两侧区域,因灯光集中区域的路面亮度远高于卤素前大灯,造成靠近车前、车侧面亮度相对较弱的区域对比反差较大,视觉感受暗区比较明显,实际的灯光设计无缺陷此状态是满足国内外法律法规要求的。我司会继续做好客户安抚工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