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8 PRO全车雷达不自动开启

  • 投诉编号:【1143929】
  • 投诉时间: 2024-03-20 10:03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8 PRO
  • 投诉车型: 2022款 290T 两驱 风暴版 5座

投诉内容

车辆在前进挡位慢速行驶时不能自动开启雷达,每次进出车位都需要先挂倒挡再挂前进挡,很麻烦。希望在车速低于15KM/H的时候,可以自动开启全车雷达,可以很好的判断周围的障碍物。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通知我司非常重视:感谢您的反馈,车辆雷达系统需先要挂入R档,然后再次挂入前进档时前雷达激活,同时车辆静止非P档时,点击“如图”按钮,泊车雷达系统开启;非R档时,再次点击如图按钮,泊车雷达系统退出。泊车雷达系统工作且车速>15公里/小时,退出泊车雷达系统,车速回落至<15公里/小时,需再次点击“如图”按钮,重新激活泊车雷达系统详见说明书;您提供的建议和意见也是我们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品质的动力,我们会加以重视对待的。客户满意度一直是奇瑞售后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以期得到客户更多的认可。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