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热门中型SUV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2-19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学

  现阶段SUV市场的热度持续不退,加上消费升级现象,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青睐尺寸更大,车内乘坐空间更宽敞的中型SUV。此次,我们就挑选了三款热门中型SUV,从日常实用性测试的角度进行横评,看看哪款车型的表现更为全面。此次“参赛选手”分别是奇瑞瑞虎8 PRO、一汽丰田凌放以及比亚迪唐EV。

  一、车内舒适性配置测试对比

  三款车型中,奇瑞瑞虎8 PRO和一汽丰田凌放为五座版车型,后排均配备了三个头枕,而比亚迪唐EV为6座版车型,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第三排为双座椅,值得表扬的是全车所有座椅均配备了独立头枕,且高度可调。

  前排中央扶手方面,奇瑞瑞虎8 PRO和一汽丰田凌放为上掀式,比亚迪唐EV为对开式设计。同时,三款车型的中央扶手均不可调节,不过能够在正常握姿下为手肘提供支撑。

  三款车型的主驾驶座椅前后移动距离均较为宽泛,奇瑞瑞虎8 PRO测试数值表现最佳。而方向盘角度调节方面,比亚迪唐EV以10.1°的成绩领先,而一汽丰田凌放则有着三款车型中最出色的方向盘前后调节距离。总体来看,三者表现相近,均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