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8 PRO车机系统无法升级

  • 投诉编号:【1138493】
  • 投诉时间: 2024-03-14 23:15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8 PRO
  • 投诉车型: 2022款 290T 两驱 浩瀚版 5座

投诉内容

对于贵奇瑞本车型拥有OTA升级存在异议,本人去年10月份购买奇瑞瑞虎8pro浩瀚版,该车型配备的有OTA升级功能,可以远程升级提升体验,但是每次升级只能去4s店保养时顺便进行操作,而且只升级一些变速箱车机联屏版本,对车机系统和车机软件(地图,音乐等)都没进行过任何升级,车机也只能安装那么几个软件,车机系统过于封闭。高德地图最新版本已经7.1.1了,但是车机现在软件还只是5.0。严重影响消费者体验,后面新出的车型都可以进行升级,我购买这辆车也才22年5月新出的呀,奇瑞就这么快对老车型放弃的嘛,希望奇瑞公司能重视一下老车主,以给我们提供更好的车载体验和行车安全保障。如果奇瑞汽车不能履行承诺和解决以上问题,我们将不得不考虑采取其他合适的措施来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我们,包括抖音传播等平台,希望奇瑞汽车能够认真对待我们的问题,与我们积极沟通解决方案,共同构建一个更加美好的消费环境和市场格局。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感谢您的支持。车机系统的升级是需要分步骤实施的,因车机软件安全性、可靠性要求高,车机系统要考虑到安全性和可靠性,所以升级频率不会像手机那么快。建议耐心等待。客户满意度一直是奇瑞售后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以期得到客户更多的认可。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