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新能源小蚂蚁整车终身质保政策虚假宣传

  • 投诉编号:【1141276】
  • 投诉时间: 2024-03-16 22:34
  • 投诉品牌: 奇瑞新能源
  • 投诉车系: 小蚂蚁
  • 投诉车型: 2019款 小蚂蚁 智享版 4座 30.6kWh

投诉内容

根据奇瑞汽车销售的承诺,奇瑞所销售的新能源汽车实施整车终身质保,并且签订了整车终身质保协议。然而,根据终身质保协议和产品使用说明书,其中并没有明确列举特殊零部件不属于终身质保范围的零部件。在车辆维修过程中,4S店声称奇瑞公司规定特殊零部件不属于整车终身质保范围。我们查看终身质保协议和产品使用说明书,也没有明确列举特殊零部件的范围。因此,在维修过程中,我与4S店售后人员僵持不下,不得不自费维修,花费了140元。此次维修产生以下问题:在签订终身质保协议时,奇瑞汽车没有明确告知消费者哪些零部件属于特殊零部件,不属于整车终身质保范围,这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奇瑞汽车承诺的整车终身质保,在销售时进行了大力度的宣传,但在售后过程中并不是这样执行的,存在严重的宣传与实际不符的情况,存在消费欺诈的可能。我的车辆刚刚超过三年的购车范围就出现了顶棚漏水、空调出风不能按照设定模式出风的问题,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中间还更换过换挡旋钮,出现面板开裂的情况。

投诉回复

奇瑞新能源厂家回复:我们已就此投诉与相关经销商沟通。经了解,相关经销商正在积极沟通、协商车辆情况的解决方案。后续如果您对相关经销商的解决方案有异议,可以致电奇瑞新能源售后客户服务中心400-883-8888,奇瑞新能源会积极监督/协助授权经销商合理、合法地解决您反馈的问题,也会视具体情况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客户满意一直是奇瑞新能源的长期追求,我们也在不断提升服务,让您用车无忧。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